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继续我的故事❤我想说的话❤

继续上次我所说的!!

今天学校我借了朋友的星座书!!他抄得很辛苦!!但是我知道星座有时对又是错,但是这次真的很准!!因为我是一个高傲的天蝎他是一个自以为是的白羊!!我们来个在一起就像火星撞地球!!!怎能能在一起那么的久!!
爱他事多出的,他看得见吗!!他越硬对我,我就硬对回他!!他根本不知道我要什么!!他只为自己想从来没想过我的感受!!我们分开会跟好!!!每天吵吵吵不是就分分分!!我厌倦我害怕!!

他从来不会让我只会骂我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,要我改。我改了又怎样他却不改!!这样会很辛苦!!分开对我对他都好!!因为他没爱过我!!

亏的是我对!!他对我说还好他没给钱我用!!他这样说你们知道是什么意识吗!!很艰难地5个月!!就开始5个月我们的感情就这样了!!他认为钱能买到我对他的真心吗!!他认为我只要有钱什么都能答应吗!!他根本不知道我前男友是都们的穷我还是和他一起啊!!

他用什么来气我我都和他在一起~~为什么~~他一次次的伤害我!!一次次的不信我!!!
我对他太失望了!!自己做错了就把全部责任对在我身上!!从没有想过我!!对不起对他来说他是说不出的!!他对我多么得过分!!我还是爱他!!但是他什么也不懂!!在他眼里我没有男人会死!!我现在要告诉全世界我没有男生不会死!!多一个人多一个烦恼!!

我狠狠地把你记住
我深深的把你刻在心上
我永生都不会忘记
你对我的残酷
谢谢你教会我不要太相信男人
像你这样的男人
连自己所称的最爱都不信/怀疑
你还能信谁

爱上的我比谁还要痛
爱上你
我不后悔
被你冤枉
我今生难忘


一个不信我怀疑我放弃我对我凶对我狠
我不会再开心
开心是你带走的
伤心是你给的

痛痛痛痛痛
这是第二次的痛!!
第二次我认为是我的终生
第二次我是去安全感
第二次我什么也得不到得到的只有伤心
第二次我愿意做任何事!!


待续…………
更多的我
更多的话
更多的感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