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镜子

镜子能够发射一个人的样子,痛苦的样子,开心的样子……但是开心都会偷偷地溜走!!
没有保留的机会!!对着镜子在说话,都不会得到一点点的安慰。只有伤心,更伤心,更加伤心!!
当生命的伴侣出现得到的只有更更更加的痛苦!!一个只会骂你,不信你,冤枉你!!这样的爱情还需要维持吗!!
我很乱!!

他不是第一次骂我,不信我,冤枉我,5个月的日子就这样的过!!吵吵闹闹!!
他会说我却不会说自己!!要我这样那样的我都跟从!!他反而这样的做!!
很痛苦!!
但是没办法我还是爱着他!!
有他我有快乐!!也有伤心!!
虽然她骂的我很过分!!粗口@##¥!%……#……!#什么都出!!
但是我还是爱他,爱情很奇妙!!
18年来我真真爱过也是被他们抛弃的只有3个!!

①第一个理所当然是我的初恋!!
他悄悄地在世界上的离去!!

②第二个就是打我10年的他!!
我爱他!!但是他对我说去分手!!我答应了!!
他的人很好,但是就有点脾气不好!!
大概是我的野蛮吧!!

③肯定是现在这一个,他超出我的初恋!!
我能为了他做任何事!!
为了他和世界男生保持距离!!
我可以为了他做任何事!!
他告诉我“我能保护你,就算没人要你我都愿意娶你,我养你”
在我伤心的时候他保护我
但是他就是有点点的自以为是,有点点的怀疑心!!
他每次都说我有第二个!!他根本不信我!!


在他眼里我是什么!!妓女吗!!什么男生都能要的嘛!!
他变得野蛮!!不讲理!!
我还是出处的袒护他!!爱护他!!
他有压力!!但是就处处伤害我小小的心!!
他为什么不相信我!!
他为什么怀疑我!!
他的担心超出了!!
每天只会说‘你和你第二个玩得开心点’说这样伤人的话!!
我很无辜!!
很无奈!!
答应他我不哭!!
我就在一边偷偷的哭!!!
不想和他吵架!!
我很爱他!!
不能没有他!!!他很过分!!!
每天骂我!!
答应我的事,给我的承诺一个都没做到!!!
很痛很痛!!!
分手每天挂在嘴边!!
我心每天被一把把把的小刀给插入!!!
多么的痛!!我还是让他不和他吵!!
我朋友全部听见他在电话骂我!!@&%#(*&)——!*
叫我骂他!!我却不出声!!
他们都说我纸老虎!!说我变了!!
我还是有骂啦!!因为他说的很过分!!!
过了我的底线!!!

他一天不吵架,他心情不好的。。
我停在这!!
待续…………

4 条评论:

  1. 可能他缺乏安全感吧~尽量体谅他吧~男生有时比女生还要没安全感~比女生更脆弱~希望你幸福~^^"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他从来没相信过我~~不是第一次了~~冤枉我!!对我凶!!我还能忍耐他到几时~~他很过分!!我根本没做过!!就说我有其他男生!!天啊!!!!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也觉得你们分开会比较好~不要太生气~这个不好,下一个会更好的~^^"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放了感情!!算了啦!!我丢开了!!这样来骂我的人我要不要都吧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