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

SaRaWaK MiRi 12▷13-6-12


 哥哥告诉错我们时间害的我和爸爸妈妈6点到达怡宝,怎么知道下到怡宝才知道我们搞错时间一概是星期4早上6点出发。然而我们到附近的旅馆住下一晚,到了早上4点半我们起床准备5点出发到哥哥朋友家等vanVan 非常准时到达6点就到了。我们11点到达KLAS机场12点出发!!
星期4 下午1248 我坐在美丽的飞机上看着雪白的云朵,蓝蓝的天空。这时可让我觉得享受了世界的美丽,鸟儿飞翔的快乐!现在的我暂时忘记了悲伤,真想把伤心丢到这片美丽的景色里。伤心悲哀全都给它把我承担!仿佛看见雪白的天空出现了灰灰的景象这是大家都和我一样吗,把烦恼丢了吗!!看着窗外的景色,不是看见那一片空白的天空写出这样的文章。
  现在的飞翔正前往SARAWAKN MIRI),这旅行虽然我心很不开心!穿过了灰灰的云朵我闯入了蓝天白云的世界!
 2:35pm 到达了MIRI ,哥哥他们已经等待我们。我们把行李放进第二辆车,就做了van出发到第一个景点扇形公园

 过后我们去到道教庙(山花莲)

 过后我们到达加拿大山观看景色


 时间不早我们想用我们的晚餐在MIRI美心餐馆!!吃完后我们回到我们的旅馆休息拿起我们各自行李箱check in
 夜了我们也累了,就休息等待明天的行程!!

我心情很不好,挂念和害怕。我整夜无法睡,就为了一个男人。

续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